“全科辅导王爱心助学活动”

章如庚慈善基金会/2018-12-07/分享:
项目介绍

 “全科辅导王爱心助学活动”
       章如庚慈善基金会继 “爱心图书室”项目的推进,联同北京德慧贤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把中小学《全科辅导王》软件赠送到老少边贫地区的中小学生和学校。帮助老少边贫地区的中小学老师和学生,通过APP电子软件《全科辅导王》的学习,使孩子同样能得到名校名师教学指导,使孩子轻松地掌握主课要点,在学习过程中感受到快乐,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全科辅导王》针对中小学生各个年级主课进行同步辅导,系统科学的栏目功能设计,让学生能够自主学习,全面提高主课成绩。有效地拓展孩子的视野,胸怀更高的人生追求,使孩子在德智体方面得到健康的发展。

项目进展

一.2017年10月26日上午,北京德慧贤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基金会捐赠《全科辅导王》学生电子教材签约仪式在北京景阳商务大厦举行。本次共计捐赠电子教材35000余套。《全科辅导王》是北京德慧贤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中小学各个年级主课进行同步辅导,内部的栏目功能设计更加系统科学。不仅能全面提高学生的主科成绩,还能有效拓展孩子的视野,能够使孩子们在德智体方面得到健康的发展。

二. 2018年1月11日下午, “全科辅导王爱心助学活动”捐赠发放仪式在赤峰市松山区明德小学举行。此次捐赠由北京德慧贤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章如庚慈善基金会、内蒙古青基会向赤峰市松山区、阿鲁科尔沁左旗、克什克腾旗、喀喇沁旗等4个旗县区的1万余名小学学生发放《全科辅导王》学生电子教材,捐赠价值共计129万元。

三. 2018年3月25日《全科辅导王》爱心助学活动走进山西临猗 捐赠物资:中小学生《全科辅导王》软件共计:600套/卡,总金额(大写):柒万伍仟六百元(¥75600)


四. 2018年5月13日上午,章如庚慈善基金会《全科辅导王》爱心助教活动暨捐赠仪式在德宏州陇川县教育局会议室举行。此次捐赠由章如庚慈善基金会联合北京德慧贤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陇川县教育局所辖的23所中小学及20多所民办幼儿园在教教师捐赠了价值31.5万元的《全科辅导王》电子教材。陇川县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李宏斌、工会主席黄宗帮出席仪式。

五. 
2018年5月25日,章如庚慈善基金会“爱心图书室”走进贵州第二季暨《全科辅导王》公益助学捐赠仪式在雷山县第一中学举行,本次向贵州捐赠全科辅导王APP学习卡14465套(其中雷山县9965 套,六盘水市捐赠4500 套)受益师生14465人。共计受益学校41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