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如庚慈善基金会向盈江地震灾区学校捐赠学习用具

章如庚慈善基金会/2014-06-10/分享:
项目介绍

       2014年5月30日9时20分,云南省盈江县发生了6.1级地震,致使当地部分学校教室被毁,大量师生被迫停课。协助云南德宏州受灾学校进行灾后重建工作,弥补学校教学基础设施的缺失与不足,为受灾学生提供学校用品。

项目进展

 
项目背景:
 
    2014年5月30日9时20分,云南省盈江县发生了6.1级地震,致使当地部分学校教室被毁,大量师生被迫停课。
 
 
项目目的:
 
    协助云南德宏州受灾学校进行灾后重建工作,弥补学校教学基础设施的缺失与不足,为受灾学生提供学校用品。
 
 
受益对象:
 
    1、云南省德宏州地震灾区的盈江县勐弄乡中学、盈江县卡场镇中心学校;
    2、此次受灾的学生。
 
 
工作概要:
 
    1、经章如庚慈善基金会理事会审批后,购买400套桌椅及学习用品作为这次捐赠物品;
    2、将捐赠物品送往灾区学校。
 
 
项目进展:
 
    继5月24日发生5.6级地震后5月30日早9时20分,云南省德宏州盈江县再次发生6.1级地震,由民政部主管的章如庚慈善基金会紧急响应,立即安排向重灾学校、留守儿童学校以及重点学校捐赠学习用具、爱心图书等系列活动,首批向重灾区盈江县卡场镇、勐弄乡捐赠价值162000的课桌和学习用具由章如庚慈善基金会秘书长高建林亲自带领运往灾区。6月6日早在盈江县勐弄乡中学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
 
    目前,该项目已顺利完成。